圖一.png

 

全職媽媽有多辛苦,真的心事誰人知。

時時都要注意好動寶貝一舉一動,家事感覺永遠都有新鮮事要做。結果腰痠背痛按三餐發作之外,肩頸酸痛外加延伸到頭頸也跟著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厭世媽咪。

 

#板橋體雕|超專業英特波INDIBA設備令人大開眼界

 

因為長期抱小孩、忙大小家事,加上一抓到空閑就坐在電腦前忘了時間,肩頸不知從何時開始發出抗議,居然兩邊都腫起來。肩膀老是硬梆梆還帶點酸痛感,不知道這是否就是人家常說的斜方肌。總之感受就是硬到不行,所以三不五時還會落枕或拉到,想好好休息都沒辦法。中間也曾試過針灸、復健治療,狀況也都沒有明顯改善。就像口角炎一樣,不管有沒有認真擦藥,好像都必須經歷一段時間後才會自己修復。

 

還好有個體貼的好隊友為我著想,三不五時主動幫忙帶寶貝,讓我可以出門好好「鬆」一下。在這邊要特別感謝住在板橋的許多朋友,因為大家常關注我的動態,也知道我常抱怨肩頸問題,所以特別私訊與推薦我一定要到板橋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試試一台超強的機器英特波INDIBA

 

圖三.png

 

#英特波INDIBA應用領域範圍廣泛,芊碧恩超強肩頸課程,一次就有感超舒服

滿心期待到達位於板橋市中心的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用心的小巧思。例如用植物設計的網美拍照牆,療癒的燈飾,還有貼心為客人準備的舒心茶飲,而且每天都會變化口味。但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一台超專業的英特波INDIBA設備,記得第一次看到英特波INDIBA的時候是在醫美診所,所以一進來看到這昂貴的機器時真的有點嚇到。
在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老師的解說下,了解INDIBA最先開始是運用於醫療復健上,接著慢慢運用在醫學美容、運動醫學、復健、物理治療、動物醫學等。
這一次老師操作的英特波INDIBA課程是特別針對肩頸痠痛部位做深度舒緩,過程中由外到內有一種溫溫的滲透感,肩頸也慢慢有一種卸下重擔的放鬆感,不再像之前那麼沈重痠痛。
加上老師準備的足部按摩機,真的有種頭輕腳也輕的通體舒暢,實在太享受了。

圖二.png

#板橋芊碧恩英特波INDIBA專業課程,非侵入式、安全、無痛感

在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會看到許多課程中會使用的產品陳列,每一位客人都可以清楚看到品牌,讓大家覺得很安心。芊碧恩的設備除了單一的美容床之外,還有寬敞舒適的專屬包廂,隱密性很高。現場氛圍跟環境也有很多小驚喜,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親自去芊碧恩體驗看看。

可使用於全身的英特波的技術已經超過40年,不僅非常安全,而且沒有恢復期。也因為英特波是非侵入式,所以過程中不會感到疼痛感,一天可以同時使用多個部位。我自己最常花費的項目除了吃喝玩樂之外,再來就是按摩跟SPA。只是之前嘗試各種肩頸舒緩療程都是當下感受很明顯,但都無法延續。反之,體驗過板橋體雕芊碧恩的英特波肩頸痠痛課程數天後,肩頸問題居然持續輕鬆,超感謝板橋朋友們的推薦,接下來我應該會常到板橋體雕芊碧恩報到了,因為一次有感的體驗讓我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不得不說板橋體雕芊碧恩真的非常貼心,會依據每個人的不同狀況及需求來建議調整課程的次數及時間,所以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喔。

圖四.png

厭世媽咪Orla隨行日記:https://hikari165.pixnet.net/blog/post/343350198-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官方 LINE@:https://rink.cc/lod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芊碧恩 的頭像
    芊碧恩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芊碧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